转发《关于开展2013年省、校两级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27   浏览次数:43

滁 州 学 院 人事 处

院人函〔201339

关于开展2013年省、校两级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骨干教师队伍建设,选拔和培养新一代学术骨干和学科(专业)带头人,根据教育厅《2013年全省高校省级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重点项目申报工作指南》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13年省、校两级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重点项目(以下简称“人才基金重点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项目申报人必须是在我校从事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年龄在35岁以下(19781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完成学校规定的教学科研任务,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目前未主持厅级以上在研项目的在职教师。

二、申报限额和资助额度

我校本次可向省厅推荐申报15项省级青年基金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为人文社科58万元/项,自然科学710万元/项;学校将同期评审资助20项左右校级青年基金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为人文社科5000/项、自然科学10000/项。

三、申报条件

1、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重点项目申报条件详见《2013年全省高校省级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重点项目申报工作指南》。

2、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三年。

四、申报程序及要求

184前,青年教师完成《安徽省高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重点项目申请书》填写工作,一式10份,附最后学位证书、身份证以及高校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各一份,交人事处师资科。

2810前,科技处完成申请书的外审函评工作。

3812前,学术委员会评议,确定推荐省级项目,并评定校级项目。

4815前,人事处填写《滁州学院申报2013年安徽省高校省级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重点项目汇总表》,并将申报材料和推荐文件报省教育厅。

5、本次“人才基金项目”标准要求高、资助额度大、申报时间紧,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把握发展机遇,结合我校学科专业及人才团队建设需要,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申报。

6、拟申报安徽省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可参加本次“人才基金重点项目”的外审函评,青年教师可根据函评结果选择申报社科、自然基金或人才基金。

人事处

2013725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