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学术论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21   浏览次数:66

皖教思政函〔201329

各高校:

201312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为开展好相关纪念工作,特征集纪念性学术论文,并遴选部分论文参加“全国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学术研讨会”。现将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基本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对历史的评价要符合两个历史决议的精神和中央有关要求。

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历史和现实结合,注重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深刻揭示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发展创新关系,科学阐述改革开放前后“两个30年”的辩证统一关系,引导人们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3、提倡“短、实、新”的优良文风,反对“长、空、假”的不良文风。

二、上报工作要求

参选论文由各校党委宣传部门统一报送,每校12篇。请各校将确定参选的论文每篇打印五份,寄至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邮编230061)。论文电子版同时发至:zhangym12@126.com。选送论文的截稿日期为201398日(以寄发地邮戳为准)。

三、其他事项

1、论文参考选题附后。作者可根据附件所列参考选题,自定题目撰写论文。

2、选送的论文作者,请填写“论文作者情况登记表”(见附件,复印有效),与参选论文一并报送。

联系人:张英明,电话:62831820

附件:1、征文参考选题  2、论文格式要求  3、论文作者情况登记表

 

安徽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

2013716

 附件1、2、3.doc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