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安徽省哲学学会2013年年会暨“哲学繁荣:传承与创新”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16   浏览次数:84

一、会议主题

总主题:“哲学繁荣:传承与创新”。

分主题:1、马克思主义哲学经典诠释与当代实践;2、中西哲学理论创新与交流融合;3、安徽哲学思想资源与文化强省;4、心理分析:心灵哲学与和谐社会。

二、开会时间

2013112224,1122日下午报到,晚上召开常务理事会,2324日进行大会交流和分组讨论。

三、开会地点与费用

本届年会由学会主办,安徽大学哲学系承办,在安徽大学新校区磬苑宾馆召开。在合肥火车站可乘149路公交车直达安徽大学新校区。

每位代表需交会务费300元,已退休的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免交;全部代表食宿费自理。

四、论文要求

撰写具有一定水平的学术论文,是开好研讨会最重要的准备,希各位代表围绕主题,积极撰写论文,大会发言只在提交的论文中择优推荐。具体要求1、围绕主题,题目自拟;2、篇幅不超过7000字,附不超过300字的摘要;3、引文出处统一为尾注4、为便于秘书处编印论文集,请各位作者务必按下列字体字号的统一要求编排论文:论文题目为3号黑体,作者单位和姓名为4号楷体,摘要为5号方宋,正文一级标题为4号黑体,二级标题及正文为4号宋体。请务必于20131031日前将论文电子稿发到鲁世山秘书长电子邮箱:dzw730@163.com,逾期将不能编入论文集。若愿意参加安徽省社科界第八届(2013)学术年会征文(请见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上的510日的通知)的请注明,并在920日前将论文发至秘书长dzw730@163.com邮箱,920日秘书处统一上报省社科联。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