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思想理论教育导刊》论坛征文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06   浏览次数:149

第七届《思想理论教育导刊》论坛

——“全面深化改革与实现中国梦”理论研讨会征文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创新,《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南方医科大学拟于20145月初在广州联合召开第七届《思想理论教育导刊》论坛——“全面深化改革与实现中国梦”理论研讨会。会议筹备组现向从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和教学的各位专家和教师征稿,欢迎大家以文入会。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要求

1.论文应主题鲜明、观点正确,体现思想性、学术性和创新性,未公开发表过,字数一般不超过6000字。

2.提交的论文于2013331日前发送《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邮箱:sxdk@263.net),注明“论坛征文”字样,同时详细写清作者简介、联系地址、电话及电子邮箱。

3.来稿要求附加3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文后参考文献应严格核对原文,准确注明出处,具体请参照《思想理论教育导刊》发表论文的规范与格式。

二、征文参考选题

1.关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

2.关于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改革开放的历史性成就和重要经验

3.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

4.关于全面深化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的重大部署和创新举措

5.关于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

6.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必须牢牢把握正确方向

7.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必须注重统筹协调

8.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必须加强组织领导

9.关于中国梦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

10.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与中国梦的实现

11.关于立德树人与中国梦的实现

12.关于推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创新

三、征文评选

14月上旬,会议筹备组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

24月中旬向入选论文作者发出正式会议通知和论文修改意见,每篇入选论文邀请1名作者与会。

3.对入选征文,筹备组将作为会议材料汇编成册;对部分优秀文章,《思想理论教育导刊》将予以发表。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111层《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  邮编:100029

电话:(01058581402

联系人:岳老师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