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成功召开2018级新生动员大会
作者:尚红艳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303

1029,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举办2018级新生动员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学校党委原副书记、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名誉会长倪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叶高,社团指导教师韩传强博士,张家智博士等参加动员会,各社团代表及何新学会约400名新生社员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新社员介绍了何新学会社团的概况,发展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今年的招新情况,并对新社员加入何新学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也表达了对各位指导老师由衷的感谢。紧接着,何新学会2018级社员代表何忠琳发言,何忠琳先表示自己很荣幸能作为新社员代表进行发言,同时也向各位老师和学长学姐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对自己提出了严格要求和对大家的勉励。何新学会秘书长陈小妹代表2017级社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社团一年里的经历和收获,并希望与大家共同进步。随后,何新学会会长张纯提出了对于社团发展的三个方面,既要办好经典活动,也要加强社团骨干建设,更要加强对外交流。同时张纯也表示希望各个社员能够积极地参加活动,将知识付诸于实践,在实践中检验理论。韩传强博士对“批判”一词作出了相关解释并表达对同学的期望,希望新生能够创造辉煌。


最后倪阳书记发表讲话,围绕“何新学术及其时代意义”这一主题作主题报告。倪阳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何新其人及其相关思想并阐释了何新思想对未来时代发展的意义。在此次大会中,学生们认真聆听本次新生动员大会的会议内容并记录了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与众多学生的高度赞赏。

通过本次新生动员大会,有利于让更多社员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有利于社员们进一步了解何新学会社团的内部工作与未来发展,了解了何新精神对未来时代发展的意义,促进社团的全面发展。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