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举行读书交流会
作者:张层层  发布时间:2019-04-06   浏览次数:377

201943日晚,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学会在文学楼2110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读书交流会,学会指导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韩传强博士、陈晓曦博士、朱春悦博士到会指导,会议由学会哲学小组部长武诚主持,学会南校会长陈小妹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大家围绕学会组织开展的读书活动以及自己近期的所读之书畅谈了感想收获,交流了心得体会、提出了问题困惑。三位指导老师对同学们广泛的阅读兴趣、认真的阅读态度、深入的分析思考给予了积极评价,对同学们的问题困惑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解答。

陈晓曦博士表示,大学阶段是读书的黄金时间,希望同学们珍惜这难得的时光,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和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

朱春悦博士结合自己大学的读书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提出读书要有仪式感、要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做到真正的选对书、会读书。

韩传强博士强调了读书对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告诫同学们要带着问题读书、结合专业读书,勤思考,多交流,通过读书不断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