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政〔2020〕3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 期末考核材料检查的通知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287

各教研部: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规范课程考核环节,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核材料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所开设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形势与政策》三门课程期末考核材料。

二、检查依据

1.滁州学院学生学业成绩评定工作督查评分细则[发规(2018)45号] (见附件1)

2.滁州学院学生学业成绩评定工作检查明细表(见附件2)

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学业成绩评定要求(见附件3)

三、检查小组

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学院教学督导组、教务员

四、时间安排及检查内容

检查共分三阶段进行。

1.校历第八周(3月30日-4月5日)

各教研部主任完成归属课程期末考核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检查工作,并根据材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如实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期末考试材料检查与整改情况说明表(教研部用表)》(见附件4),完成将所有材料移交至教务员处。

2.校历第九周(4月6日—4月12日)

学院教学督导组对三门课程的期末考核材料进行全面督查,根据督查情况如实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期末考试材料检查与整改情况说明表(教学督导组用表)》(见附件5),对仍然存在问题的材料发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期末考试材料整改通知函》(见附件6,留存备查);教务员负责将整改通知函送达相关教师。

3.校历第十周(4月13日—4月19日)

教师根据整改通知函的要求进行整改,并提交《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教学过程整改说明表》(见附件7,留存备查)。

    4.校历第十周(4月20426日)

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对三门课程的期末考核材料进行复查,并完成全院期末考核材料的分析汇总。

    五、几点注意:

1.教研部、教学督导组及授课老师留存检查及整改过程中的所有资料,以备学校检查;

2.各项资料交接时务必注意交接手续,以防丢失;

3.各项检查与整改报告以数据和事实为主,详细说明。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4.3

附件.zip


终审人:郑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