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查小组来我院调研指导开学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马颖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206

8月24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晓华,组织部副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吴文杰,人事处副处长邢金卫等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督查指导秋季开学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静,办公室主任、教科研秘书以及教研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静就学院开学教师到岗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介绍,重点汇报了学院下一阶段党建、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以及校庆筹备等方面工作的考虑和安排,并就学院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了说明。

吉晓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他强调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进一步推动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通讯员:陶迎春,初审:郑爱龙)


终审人:郑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