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专家来我院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 “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工作
作者:陶迎春  发布时间:2020-09-12   浏览次数:22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和基本教学活动达标验收工作的通知》(教〔2020〕44号)安排,9月11日,教务处副处长王果、周强,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学校督导组组长李敏等一行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双基”建设达标验收工作。


马克思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静汇报了学院“双基”建设达标工作总体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各教研部主任围绕教研部建设及教师基本教学活动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检查专家对各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在充分肯定我院“双基”标准化建设达标工作的同时,对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提出了解决的方法。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此次达标验收工作为基础,对标问题,补足短板,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发挥好思政课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通讯员:马颖)



终审人:郑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