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李腾达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103

9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静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组组长路德红主持。


路德红对上学期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做了总结。她指出,学院教学督导组在疫情期间能够顺应变化主动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对思政课教学任务落实,教学质量保障起到了应有的助推作用,在日常工作中需要继续总结并推广好的经验。同时,对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日常教学督导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听课、看课活动,重点加强对新进教师,兼职教师的教学督导,建立反馈机制,发挥指导促进作用;二是要做好督导计划,总结等工作,提升督导工作水平;三是要调动督导工作积极性,提升工作效果。

张静对督导组上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管理的重要一环,具有重要作用。她希望督导组继续做好听课、看课和教学检查等日常工作,加强对新进教师的“督”和“导”,与此同时积极开展同校内外同行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推动督导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讨论和充分交流。(通讯员:马颖)


终审人:郑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