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滁州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
作者:林立成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181

2020年9月29日,滁州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市政务中心东三楼第九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滁州市社科联秘书长濮家颖主持会议,滁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出席会议。


于晓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四年之内两度考察安徽体现了对我省的重要关怀,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下为安徽省乃至长三角地区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我市社科理论界提出了新任务和新要求,作为社科理论研究者要自觉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结合实际做好理论展示工作。于晓波希望,社科理论研究者要结合滁州市的市情展开研究,为保障滁州市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来自滁州学院、安徽科技学院、滁州市委党校、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滁州市首批重点及重点培育智库等多家单位的代表及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部长和理论研究室主任参加了研讨。我院林立成博士应邀参会并做了“推进滁宁区域协同立法 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主题发言,受到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马颖)


终审人:郑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