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林立成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186

10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汪才明领学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高校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会议文件条款做了重点解读,深阐释了当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政治要求和时代意义,强化了大家对师德问题的高度重视。

汪才明强调,师德是教师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强化自身责任担当,规范履职行为,坚守师德底线,杜绝任何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积极落实以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打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队伍。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严守职业底线,提高师德修养,提升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通讯员:马颖  初审:郑爱龙)


终审人:郑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