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作者:马颖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98

11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汪才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汪才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青年人才的培养指明了方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大青年教师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汪才明要求,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时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思政课教学中去,并通过《形势与政策》课专题向大学生宣讲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冬季校园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通讯员:陶迎春  初审:郑爱龙)


终审人:郑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