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2020年扑克牌大赛
作者:何文静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153

为丰富学院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教师间的交流,促进部门团结,11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行扑克牌掼蛋大赛。

本次扑克牌掼蛋大赛采取淘汰晋级比赛方式学院全体教师自愿组队,抽签决定对手分组参与室外暖意融融,室内气氛热烈,各组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搭档之间相互配合,尽显默契,在小小的牌桌上既展示了参赛选手高超的掼蛋技术,又突出了只有通力合作才能一起取得胜利的团结合作精神。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激烈的角逐,高菲、陈菊萍荣获第一名方玉萍江涛位列第二名何文静武建梅位列第三名,陶迎春、陈晓曦位列第四名

通过比赛,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紧张的教学工作增添了新的乐趣,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有助于各位教师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继续投入到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之中。(通讯员:马颖  初审:郑爱龙)


终审人:郑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