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党支部联合学生社团赴淮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春悦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180

2020年12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联合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何新学术研究与批判研究会赴淮安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怀着对周总理无比敬仰的心情,师生先后参观了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一处处鲜活的历史遗迹,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总理故事,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周总理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甘于奉献的人格魅力和为人民鞠躬尽瘁的赤子之心。在周恩来汉白玉雕像前,师生伫立良久,内心涌动着对总理无限的崇敬和思念。

通过此次淮安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感受了周恩来同志高尚的品格和人格魅力,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学习周恩来同志“为民、务实、清廉”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总理的高尚情怀转化为教书育人的不竭动力。(通讯员:马颖  初审:张静)


终审人:郑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