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陶迎春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174

为更好、更扎实开展期末教学工作,完善教学管理,持续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2021年1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学工作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静主持。


会上,张静总结了本学期学院教学运行、教研工作、教学保障等方面工作,参会人员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针对期末教学重点工作统一了思想。

会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首先做好期末教学工作、满腔热情上好“期末最后一节课”; 其次做好期末学生成绩评定与档案归档等事宜,总结好本学期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运行情况;第三做好持续改进工作,根据期初工作计划,自检与互查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成效。

据悉,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批安徽省质量工程重点项目3项;校级质量工程项目8项;组织申报2020年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能力提升暨“三全育人”试点省建设项目14项,获批6项。学院将继续以教学项目建设为平台,深入推进思政课改革和教学质量提高,不断打造思政“金课”。(通讯员:马颖  初审:张静)


终审人:郑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