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马颖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次数:125

1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总支委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考核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主持。

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围绕“七个有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情况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的基层活动创新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深入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汪才明对两个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两个支部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为契机,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严格对标看齐,积极推进实施党支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陶迎春 初审:郑爱龙)


终审人:郑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