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召开例会暨临时团支部会议
作者:付一璇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160

2022年3月12日下午,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在文学楼东阶102召开本学年第一次例会暨临时团支部会议。指导老师陈光洁、何文静以及副会、社干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首先做好新学期的社团工作规划,在新冠疫情的防控这一特殊时期依然要确保社团活动能够如期展开。其次由社干为新学期活动积极献策,砥砺创新,做出社团的品牌特色。再次结合下学期即将进行的社团换届与社团招新工作,要求社干再接再厉,积极完成各项任务,鼓励社团相关人员积极主动争取,做好社团传承。最后立足思想道德建设,召开临时团支部会议,做好理论学习。

通过此次会议,社团相关成员了解了新学期社团的主要工作,更加熟悉社团的各项工作流程,为今后相关活动的开展以及各部门有效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陶迎春  初审:张静)


终审人:郑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