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木震东,况梦丽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10

10月27日中午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于文学楼2405教室2022-2023学年换届大会,本次大会延续社团传帮带传统,为后续工作平稳衔接打下了良好基础。前任会长吴耀承、候选人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社团指导教师陈敏、秦晨晨受邀莅临指导。

会议伊始,前任会长吴耀承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社团未来发展表达祝愿会议第二项议程,由三位候选人展开竞聘演讲。在督察人员宣布投票规则后,三位候选人自我介绍,社团发展优势等方面展开陈述总结经验、规划蓝图、具体入微、动情激昂。演讲毕,经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现场唱票,选出新一届社团负责人。新当选的会长木震东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愿竭尽全力,带领各部门负责人拿出细心、耐心、恒心和责任心,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不断推进社团工作迈上新台阶随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自我介绍。

最后,由两位社团指导老师作总结发言。陈敏老师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上届各部门负责人的辛苦付出表达感谢,对新一届加入社团大家庭的各部门负责人表示欢迎,并提出社团严把意识形态关具体要求。秦晨晨老师了补充发言,他强调,社团要严把政治关,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争做一个有政治高度、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温度的五星级学生社团,把社团越办越好。

本次大会圆满落幕,社团换届工作顺利完成,社团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具体要求。换届大会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新征程上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团工作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马颖 初审:张静)

 


终审人:汪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