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 举办“高举旗帜谱新篇 奋勇建功新时代” 主题讲座暨新社员见面会
作者:高欣欣,汪琳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10

为欢迎新社员加入,增进新社员对社团了解,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5日晚,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于文学楼西阶203举行“高举旗帜谱新篇,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讲座暨新社员见面会。社团负责人及全体新社员参加见面会,社团指导教师陈敏、秦晨晨受邀参会

 

见面会伊始,会长木震东从社团简介、发展理念等方面向新社员介绍了社团相关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向新社员介绍部门职能,帮助大家了解社团工作,鼓励新社员积极加入社团各职能部门,为社团发展献计献策的同时锻炼自己。

    随后,指导教师陈敏以“高举旗帜谱新篇,奋勇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为全体与会社员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陈老师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教育、创新、人才”相关论述,鼓励在场青年大学生要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原原本本学,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最后,秦晨晨老师对本次活动作简要总结。秦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更加明确时代所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将个人梦融进中国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见面会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社员对社团发展及工作情况的了解,使大家更加明确了肩上的使命和重任。社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学习、宣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小我融入大我,为祖国美好明天而奋斗!(通讯员:陶迎春  初审:张静)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