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在2021-2022学年社团工作中取得佳绩
作者:汪琳、况梦丽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10

11月16日,由我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联合举办的2022年学生社团表彰大会暨第十二期社团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相关校领导、社团指导教师及各社团骨干受邀参加。

在表彰大会上,郝德新老师宣读了2021-2022学年五星级、四星级社团评选名单,以及社团先进个人、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获得五星级社团荣誉称号,副会方蝶作为社团代表上台领奖。社团指导老师陈光洁、高菲、何文静荣获社团优秀指导教师称号,陈光洁老师、何文静老师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会议中,社团会长木震东作为全校唯一的社团骨干代表上台发言。木震东结合社团工作的实际,从计划性、时代性及合作性三方面总结了社团工作的经验,并向大家介绍了我社的品牌特色活动、理论学习活动、党团结对共建活动,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

此次表彰大会暨开班典礼的成功召开,既对我社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激励我社今后将继续总结先进工作经验,不断自我革新、自我完善,再接再厉,推进社团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通讯员:陶迎春  初审:张静)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