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举行 “庆祝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陈思佳、汪琳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6日晚7:00,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于文学楼2102举办本学期第一次社干会议暨“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团课活动。副会方蝶、各部门负责人及社干参加,指导老师秦晨晨莅临指导。活动由副会汪琳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主题、意义、参与人员情况。随后,由理论宣讲团负责人付一璇向大家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宣讲结束,秦晨晨老师对本次活动作总结发言。秦老师指出:同学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华民族发展史的学习,涵养文化修为。最后,秦老师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给广大青年的寄语来勉励大家: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落幕,社干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肩上的使命和重任也更加的明确大家表示,未来学习生活中,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书写青春画卷,推动社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陶迎春  初审:张静)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