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陈敏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10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正常开展,2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静及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督导组组长路德红主持。


路德红对上学期听课、看课及学业督查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总结。同时,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学院总体教学部署,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做了初步安排。第一,明确教学督导员的责任与分工,有条不紊的开展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第二,加强新学期教学材料督查,检查教研室工作计划与执行情况,教学文档等规范情况,考试试卷和期末材料等规范情况。第三,加强对新进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督导,帮助新进教师以较快的速度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站稳讲台。随后,督导组成员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开展了讨论。

张静指出,教学督导工作任务繁琐、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督导组要提高督导工作的站位和水平,结合学校“申硕”、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和学院具体教学情况,每周制定教学督导工作计划,积极开展教学督导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提高督导质量,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做出贡献。(通讯员:陶迎春  初审:张静)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