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大会
作者:潘虎  发布时间:2023-05-14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5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委员高菲主持。


会上,高菲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相关内容。

集中学习后,五位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主题教育学习“三问”,即“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进行了交流研讨,探索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与教科研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新路径。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对照“三问”,进一步找差距、明方向、勤实干,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具体教科研工作中。(通讯员:王晨  初审:张静)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