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
作者:朱春悦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10

531日下午,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春悦主持,全体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论述,以及《滁州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教工版)》。围绕“深学笃行建新功,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开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交流研讨。

高莉说,通过这一阶段的学习,我进一步认识到学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作为一名马院教师,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本职工作。林立成说,我认识到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对我校申硕创大、升级转型以及优化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在教学工作中会站好岗、尽好责,争先创优,不断进取。王飞说,作为一名新教师,我意识到审核评估与每一位师生息息相关,因此,认真研读《滁州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在课堂上将学习精神传递给学生,以饱满的状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召开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宣传动员,酝酿协商,根据分配名额和有关文件要求,按照推荐方法和步骤,严格程序,严明纪律,组织支部党员教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提出学院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上报学院党委。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静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支部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有关文件,以饱满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各项工作发展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王晨  初审:张静)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