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王飞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0

6月21日下午,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以学增智提能力  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春悦主持。


朱春悦以“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她从文化自信的历史依据、中华文化传承的意义、中华文化传承的举措三个方面,阐释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重要性。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在运城考察时的讲话等内容。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交流讨论,刘娟围绕“两个结合”进行了重点发言。

朱春悦最后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提高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坚持学用结合、融会贯通,不断提升思政理论课的育人效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讯员:王晨  初审:张静)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