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第三次“三问”交流学习
作者:朱春悦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10

6月28日下午,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第三次“三问”交流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春悦主持,全体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论述学校《“正作风、严师德、优学风”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集中观看了“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等材料。

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张静、郑爱龙、路德红、李婷婷、王晨、刘勤娥围绕以学正风不忘初心强党性”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其他参会党员教师进行了交流研讨。

朱春悦最后强调,全体支部党员教师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日常工作中,让务实之风、清廉之风、俭朴之风蔚然成风。(通讯员:王晨  初审:张静)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