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大会
作者:何祥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10

6月28日下午,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在文学楼2115召开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光洁主持。


会上,陈光洁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十七、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还有学校《“正作风、严师德、优学风”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通知》等内容和材料。

集中学习后,教师代表汤文隽、高菲、秦晨晨、徐世平、关玉玉和闫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以学正风,不忘初心强党性”主题,开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交流研讨,探索如何切实做到大兴务实之风,做好调查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学正风。

最后,陈光洁还结合所上的专题党课《深入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指出全体党员要明确以学正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本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大会不仅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而且使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要在实际工作中以学正风,不忘初心强党性,真正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讯员:王晨  初审:张静)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