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第四次“三问”交流学习
作者:朱春悦  发布时间:2023-07-13   浏览次数:10

712日下午,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线上召开第四次“三问”交流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春悦主持,全体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6日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习近平总书记6月3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为丰硕的理论创新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集中观看了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等材料。同时会议传达了7月6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暨整改工作布置会和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

支部党员教师代表朱春悦、李旻、郭良瑞、王万春、刘逸兰、田丹丹围绕“以学促干创佳绩 踔厉奋发书新篇”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其他参会党员教师进行了交流研讨。

朱春悦最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新时代新征程提供了丰硕的理论指导,也为我们积极投身于我校“申硕迎评”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全体支部党员教师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暑期工作中不断锐意进取,创优争先。(通讯员:王晨  初审:张静)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