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作者:朱春悦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38

8月31日上午,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线上开展“培育尊崇文化 知行合一当先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春悦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7日在听取江苏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7月17日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 7月25日至27日听取四川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韩俊7月4日在督导调研高校主题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和7月7日在大力实施人才兴皖工程加快打造人才发展和创新高地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滁州学院章程(2023年核准稿)。

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黎良华、曹蓓围绕习近平总书记6月2日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发言。

会议最后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与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树立文化自信,做知行合一的先锋。(通讯员:王晨  初审:张静)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