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陈光洁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44

9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光洁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传达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文件精神。

在会议研讨和交流环节,大家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地研讨,何文静、何祥同志联系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重点发言。

会议最后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精准把握要求,抓好问题整改,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强化党性观念,切实打牢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确保会议取得实际成效。(通讯员:王晨  初审:张静)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