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春悦  发布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10

11月29日下午,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抓好学习教育 扎实做好支部换届准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朱春悦主持。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10月7日至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及省委书记韩俊在调研教育强省建设时的讲话精神。朱春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文件,介绍了换届选举工作的准备情况,以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

支部党员教师围绕自身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了解了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同时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站好讲台,不断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通讯员:王晨  初审:张静)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