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做好无党派人士先进事迹推荐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9-09
责任编辑: 马报
 

统〔2014〕2号

各党总支:

根据省委统战部《关于征集无党派人士先进事迹的通知》(皖统明电﹝2014﹞5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征集无党派人士先进事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各党总支推荐1-2名无党派人士。

二、推荐条件

(一)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发挥积极作用;

(二)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

(三)爱岗敬业,在本领域取得突出成绩,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无党派人士中起到引领示范效应;

(四)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其他事迹。

三、工作要求

(一)坚持标准,突出实绩。推荐工作以政治表现、工作业绩和在师生群众中的影响作为衡量标准,好中选优。

(二)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各单位推荐人选要面向基层一线倾斜、向专家学者倾斜,适当控制领导干部比例。

(三)注重质量,确保进度。先进事迹要求内容真实、重点突出、鲜活感人,用事实说话,着重选取某一或几个角度,不要求面面俱到,实事求是地写出人物特点。

请各单位认真填写《无党派人士先进事迹推荐表》(见附件),使用宋体四号字填写双面打印,事迹材料每人2500字以内(内填较多可另附纸)。请于9月15日前,将纸质材料2份(盖章)和电子版材料报送至行政楼431。

联系人:马报,联系电话:3510020,18225753005

电子邮箱:840518683@qq.com

 

附件:无党派人士先进事迹推荐表.docx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2014年9月5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