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向全省教育系统“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1-27
责任编辑: 郑晓华
 

关于开展向全省教育系统“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安徽省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全省教育系统“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9﹞296号)要求,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激励广大教师献身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现决定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深入开展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刘斌等23位“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的活动。有关要求如下:

一、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和高尚精神

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广大师生开展向“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学习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心系学生、一心扑在教育事业的教育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教师要求,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二、着力引导和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

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活动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教师认真落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规定精神,通过开展专题讲座、专题报告等,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三、统筹结合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

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学习“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教育报国,勇担时代重任,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再立新功。


附件:

附件1:全省教育系统“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名单.docx

附件2:全省教育系统“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材料摘要.docx


                                                                                   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2019年11月25日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