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统一战线  
关于征集2021年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8
责任编辑: 张纪成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省委统战部文件通知和学校统战工作年度计划安排,现开展2021年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征集工作,有关事宜如下:

1.征集范围

(1)在2021年度形成的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均可参加评选。

(2)本年度在中央统战部《调研参考》《中国统一战线》和省委统战部《安徽统一战线》,以及其他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上发表且之前未参加过评选的研究成果可以直接参评。(要照理论政策创新成果规定的格式要求参评,并附刊用情况说明)

2.报送要求

(1)成果材料包括创新观点说明和文章正文。说明中要简要介绍创新观点、创新依据和创新价值,字数800字以内。文章围绕创新观点展开论述,字数8000字以内。创新观点说明与文章正文应在同一文档内,文档标题格式为“单位名称+文章完整标题”(成果以匿名形式参评,正文中不得出现申报单位、作者单位、姓名等)。

(2)各单位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需在10月10日提交到党委统战部,其中书面材料一式10份,并报送电子版。内容涉密的,要携带U盘拷贝报送。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报送工作,严把政治关、质量关,严格按照要求报送成果。校党委统战部对各单位报送的成果择优推荐到省委统战部进行参评。

联系人:张纪成

电话:0550-3510020

邮箱:zjc@chzu.edu.cn

                       中共滁州学院统一战线工作部

                                   2021年9月18日

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申报表.docx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