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交流]

3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爱龙一行4人赴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调研,受到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广亮的热情接待。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带头人韩剑尘教授以及教研室主任、博士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重点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点授权点建设、学科团队建设、学科平台建设、思政课改革创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爱龙对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经费跟事走、人跟学科走、要素跟标准走”对于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借鉴。

安徽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安徽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单位,建有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安徽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等省级平台2个近五年,获批国家级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6项,出版学术专著4部,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5篇(通讯员:刘娟   审核:郑爱龙)